毛绒控一只,热爱出外景
魔道祖师,主cp忘羡不拆不逆,副cp佛系吃粮
火影创设组,吃宇智波六件套,也是个杂食党!收藏癖一枚,最爱干的事情就是YY产脑洞和拍摄娃娃日常
延禧攻略,只吃令后cp,不拆不逆
转载照片前请咨询,不要坐享他人的劳动成果

 

【鸣佐】甜蜜小段子

上学时
鸣:呜呜X﹏X佐助,我橡皮没带(ಥ_ಥ) 
佐:哎,吊车尾的用我的吧!
工作时
鸣:佐助,我的考勤卡找不到了(ಥ_ಥ) 
佐:知道你这个吊车尾丢三落四,我帮你收着了!给你,快去打卡吧!
登记结婚时
佐:吊车尾的,重要的东西都带了吧!
鸣:当然,我最重要的就是你啊\(≧▽≦)/

评论(2)
热度(32)
Top

© 镜花水月233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