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绒控一只,热爱出外景
魔道祖师,主cp忘羡不拆不逆,副cp佛系吃粮
火影创设组,吃宇智波六件套,也是个杂食党!收藏癖一枚,最爱干的事情就是YY产脑洞和拍摄娃娃日常
延禧攻略,只吃令后cp,不拆不逆
转载照片前请咨询,不要坐享他人的劳动成果

 

【扉泉】一生有你

PS:现代AU,因为没有涉足医院病房,内容请勿考据,如有得罪,请轻拍

“滴……滴……”病房内,所有的仪器都在工作着,为了让病床上的病人维持着生命。病床上躺着的是宇智波泉奈,已入院治疗好久了,自己的哥哥、嫂子、朋友都会时不时的过来陪陪他,陪他解闷,不过在他身边陪他的还是他的爱人,千手扉间。

两人原本就是邻居,双方的哥哥关系也好,两个人算作青梅竹马一起长大,谁也没有离开过谁,大学毕业后,两人确定关系后,甜甜蜜蜜的过着小日子。谁能料到,两年后,宇智波泉奈在工作岗位上突然晕倒,被送进医院后,就没能出来。

最后检查出来的结果是绝症,无药可治,千手扉间只能去寻求自己大哥千手柱间的帮助,可千手柱间作为木叶最好的医生,见过许多病例,就看了这个病症也束手无策,只能够用药和仪器吊着宇智波泉奈的命。

刚住院的时候,宇智波泉奈还会和同病区的孩子们玩一玩,后来长时间的住院,耗光了他的耐心,宇智波泉奈开始绝望了,病痛折磨的他生不如死,为了家人朋友,脸上还得挂着笑容,让他们不要那么担心自己;面对着千手扉间,他就摘下了面具,总是扑在自己爱人怀里嚎啕大哭,发泄着,诉说着自己的痛苦,而千手扉间也没有办法来缓解爱人的病痛,只能牢牢的抱住怀里的人,想通过这样的方式,给宇智波泉奈传递力量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宇智波泉奈病的已经起不来床,千手扉间已经辞职来陪着宇智波泉奈,寸步不离的照顾着,同时也期待着宇智波泉奈身上能够发生奇迹,时间告诉了千手扉间一个事实,那都是妄想,宇智波泉奈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,病危通知书都已经下发好几张了,每次都是让人心惊胆战的急救,心里带着千手扉间对他的爱,才让宇智波泉奈从生死线上爬回来。

这次,当千手扉间打水回来的时候,只能靠着呼吸机过活的宇智波泉奈对着千手扉间说了一句:“扉间,帮我关掉呼吸机吧,我太累了。”千手扉间瞪大了双眼,难以置信自己爱人口中说出来的话语,放下水瓶,跑去拉着爱人的手说:“宇智波泉奈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宇智波泉奈一脸平静:“我知道,我这个样子再下去,会拖垮所有人的,我不能原谅那时候的自己,趁着现在,我这个状态还能见人,就让我停留在这里吧。”听完这话的千手扉间心都凉了,理智告诉他宇智波泉奈的话很正确,就按着吩咐来做事就好,可他抬头还想说些什么,宇智波泉奈打断了他:“我心意已决。”见难以说服爱人,千手扉间把宇智波泉奈的手放进被子里,摸了摸脸,亲了亲额头,看着宇智波泉奈的眼神无比眷恋,随即就走出了病房,前往了自家大哥的办公室。

到现场的,有宇智波泉奈的朋友,哥哥嫂子,作为医疗成员的千手柱间和相关的医生护士,来送宇智波泉奈人生中最后一程。在和亲朋好友说完话后,千手扉间断掉了呼吸机的开关,一股窒息感涌向了宇智波泉奈。在场的人员,把这最后一刻的时间,留给了这对恋人,千手扉间抱起宇智波泉奈,和他一起说着从前的点点滴滴,小时候的黑历史到在一起后的甜蜜往事,就把他们的人生轨迹又走了一遍,宇智波泉奈也在恋人的怀里静静听着,突然提起身上最后一丝力气,对着千手扉间留下了最后一句话:“千手扉间,我宇智波泉奈一生有你,足矣……”说完这话,心电图仪器响起了尖锐的“滴……”的声音,宇智波泉奈脸上带着笑容,离开了人世。

抱着爱人遗体的千手扉间,将脸埋进宇智波泉奈的脖颈处,呜咽着,不时的叫着自己爱人的名字“泉奈……泉奈……呜……”

失去了宇智波泉奈的千手扉间大受打击,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通过身边亲人和朋友的帮助下,才挺了过来,从此以后,千手扉间就沉迷在工作中,他怕回到那个空空荡荡的家,他怕在那里想到自己的爱人,他怕自己一时控制不住也随之而去,就此也有了工作狂这一称呼。

评论(3)
热度(30)
Top

© 镜花水月23333 | Powered by LOFTER